当前位置:主页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来源:文山东方医院 | 时间:2011-11-07 14:33 | 编辑:文山东方医院妇科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不少女性发现自己月经不调,是自己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文山东方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说,现在不少未婚同居的女性都有月经不调。未婚同房而又不采

  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不少女性发现自己月经不调,是自己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文山东方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说,现在不少未婚同居的女性都有月经不调。未婚同房而又不采取避孕,靠吃避孕药来避孕是对女性身体伤害很大的。那么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下面请文山东方医院妇科专家为您解析关于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的相关知识。推荐阅读:宫腹腔镜治疗月经不调

  吃避孕要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文山东方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说,避孕药会影响雌激素分泌,雌激素跟月经有一定关系,因此,经常吃避孕药会影响月经,使月经失调。

  避孕要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文山妇科医院专家介绍说,经常吃避孕药会导致月量减少,甚至出现闭经。避孕药所含的女性激素与卵巢分泌的女性激素,无论在量、种类、还是在提供时间上都有很大的差异。在避孕药的作用下,子宫内膜不能长到正常厚度,子宫内膜腺体也发育不健全。通常女性月经量与子宫内膜的厚薄有关,如果子宫内膜长得薄,月经自然就少了,这也是女性服用避孕药后月经量少的原因。

  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文山东方医院妇科指出:女性服用避孕药时间越长,变化越大,月经减少越严重,甚至发生闭经。因此,女性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时需要及时改用其他避孕方法,并及时到医院治疗,否则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文山东方医院妇科推出绿色疗法治疗月经不调。文山东方医院妇科月经疾病中心,专业治疗月经不调、痛经、闭经、月经少,月经不来、月经过多、月经黑色等各种月经疾病。科室拥有专业的女性医疗服务团队,由医技精湛、经验丰富的主任、副主任医师诊疗。运用联合激素替代疗法,结合月经周期序贯疗法、周期联合用药疗法、持续疗法以及中医中药疗法、植物激素辅助疗法等,开创了一条防治女性月经疾病的全新之路,有效调节和治疗月经失调综合症,还女性健康生活。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文山东方医院妇科对“吃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吗”相关问题的介绍,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的话,可以点击我们医院网站的在线咨询或者拨打0876-8882907,与我们医院专家进行交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